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山西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院校简介

  山西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经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院校,面向全国招收计划内统招生,具有独立颁发学历证书资格。随着学院的发展,2004 年投资亿元人民币扩大和完善了教学和配套服务设施,为师生创造一个优美舒适,绿树成荫,布局有序和清新、恬静、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山西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以计算机为龙头和通信、激光、数控为核心的特色高等院校,根据市场需求所设立的学科均属于热门的话题时尚的专业。办学伊始,五届毕业生都取得了100% 就业率,其中42% 进入灰领阶层,13% 进入白领阶层,连年都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火爆局面,得到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认可。 2005 年在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与全国高职高专协会对全国高职高专就业率联合测评中被确认为“全国十大就业率最佳高职院校”, 2006年新伊始,我院被国家民政部授予“自律与诚信建设”先进单位。学院响亮的提出“我们的使命就是为就业提供教育”,在融知识、技能和综合素质为一体“的办学方针指引下,紧紧与市场接轨。坚持办学理念:学专业之技能,做大写之国人。


  ·国家计划内普通高校


  ·山西省唯一一所微软IT学院


  ·中国电信支持的“智慧校园”项目重点建设单位


  ·联想笔记本大学


  ·无线网络(WLAN)覆盖全校园


  ·国家民政部授予我院“自律与诚信建设”先进单位


  ·全国十大就业率最佳高职院校


  ·2006年山西省教育厅授予我院“山西省高职高专示范实训基地”


  ·2008年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良好院校,专家组对我院扎实有效的人文素质教育学生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2009年度我院被山西省综治委、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公安厅、山西省安监局评为山西省创建“平安校园”先进单位


  山西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99年,是经山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校,实施专科层次的高等职业教育,面向全国招收计划内统招生,具有独立颁发学历证书资格。学院下设信息工程系、信息管理系、影视传媒系、艺术设计系四个系,在校生3500余名。


  学院按照市场需求,适时调整专业结构。以动漫设计与制作、装潢艺术设计、软件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等十四个优势特色专业为支撑,增加了适应社会需求的新专业,形成了合理的专业结构与布局。根据专业培养目标,主要建有千兆校园骨干网,无线网络(WLAN)覆盖全校园,多媒体投影教室,多媒体语音教室,校园电视台和有线电视网等教学服务设施,建有计算机网络实验室、电子实验室、组装与维护实验室、动漫实验室、艺术设计设计工作室、电子商务模拟交易平台、电视节目非线性编辑与采编中心等各类专业实验室和实训中心。在北京、上海、青岛、苏州、杭州、无锡、太原、临汾等地建立了学生实训基地和毕业生就业培训中心。


  办学伊始,学院响亮的提出“我们的使命就是为就业提供教育”,连续九届毕业生都取得了较高的就业率,得到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认可。2005年在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与全国高职高专协作会对全国高职高专就业率联合测评中被评为“全国十大就业率最佳高职院校”,2006年被国家民政部授予“自律与诚信建设”先进单位。2008年高职高专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良好院校,专家组对我院扎实有效的人文素质教育、学生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给予高度评价。2009年12月6日,在第五届“正保教育杯”全国ITAT教育工程就业技能大赛中,晋级决赛的共273人,山西省有11人入围,我院就占到4人。最终成绩揭晓,山西省获得一等奖的有3人,学院就占到了两名。2009年在全省大学高职、中专数百家的创建平安校园的评审中共28块奖牌中,我院荣获了创建“平安校园”的奖牌,这是历年来学院践行“学专业之技能,做大写之国人”的育人理念的辉煌成果,这些骄人的成绩凭借于计算机与科学技术的专业优势,具有教学教育理论底蕴,洞悉高职教育教学规律的教师队伍和具有科学管理能力和协调学院内外事务的中高层领导干部。


  在这个和谐的智慧校园里,将会给你最肥沃的土壤,最温暖的阳光实现你美好的理想!欢迎莘莘学子报考就读,详情请徜徉于山西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网。


专业设置

  艺术设计系


  电脑艺术设计专业、 装潢艺术设计专业、 图形图像制作专业、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2]


  影视传媒系


  影视传媒系有影视动画、动漫设计与制作、计算机多媒体制作、影视广告、摄影[2]


  信息管理系


  电子商务、信息管理、软件技术、会计


  信息工程系


  网站规划与开发技术、嵌入式系统工程、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系统管理、计算机系统维护、应用电子技术


毕业生情况

  山西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连续两年均以100%的就业率向社会回报。  山西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其一,学院的85431教育系统工程,贯彻融知识性、技能性和适应现代化综合素质为一体的教育方针,“先做人、 后做事”的办学宗旨,因势利导,因材施教,学生总体素质均得到很大的提高。2001年毕业生经过面试,笔试,计算机操作,连闯三关,均被邮政、法院、电信等部门聘用,特别是临汾最大的上市企业(煤汽化公司)聘任我院一个班的学生为技术骨干,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各用人单位纷纷来我院招贤纳士。


  其二,学院同山西志英达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建立了稳定良好的人才供需互动关系,2002届毕业生均被推荐到上海、深圳、苏州的一些中外合资企业,大部分就业于上海(中国了解世界、世界了解中国的窗口),解放了思想,改变了观念,提高了技能,增长了阅历,获得了较高的经济收入,成为计算机领域里的中流砥柱,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我院也被志英达人力资源开发公司评为百分之百的人才供需稳定率,称我院为真正的"人才加工厂"。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招生办

电  话: 0357-3351155

邮  箱: wyj6100@vip.sina.com

院校网站: http://www.vcit.cn/

院校地址: 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屯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