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院校简介

  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和山西省人民政府正式批准成立的独立学院,由中北大学举办,创建于2003年。


  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是一所多科性的大学,现有本科专业28个,涵盖工、文、理、经、管、法、教七大学科门类,教学任务主要由中北大学教师承担。学院面向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招生,目前全日制在校生8000多名。


  学院北校区位于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与中北大学校园毗邻,南校区位于山西省太原教育园区东外环路8号路15号。学院占地683亩,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校园环境优雅,空气清新,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条件优良,学习氛围浓厚,经近几年的建设与发展,学院的办学规模和办学实力得到了充实和提高。


  学院办学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服务社会为目标,遵循现代教育理念,培养基础扎实、专业技能强、综合素质高的高级应用型人才。学院坚持以教学工作为中心,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学生国家英语四级通过率达到80﹪,毕业生考取研究生率超过8﹪,在国际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挑战杯”学科知识竞赛、CCTV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等比赛中合计获奖9人次。学院不断创新办学模式,计算机类专业试行“3+1”模式,学生签约就业率达到95﹪。


  学院实行全日制本科教育,学制四年。招生对象为参加当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符合高等学校录取条件的考生,学院招生计划为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


  学生修业期满,成绩合格者,颁发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毕业证书;符合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学位授予条件者,颁发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学士学位证书。


专业设置


层次专业分类专业名称
本科工学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


金属材料工程


环境工程


测控技术与仪器


电子信息工程


通信工程


自动化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电子科学与技术


网络工程

经济学类国际经济与贸易


经济学

管理学类工商管理


市场营销

法学类法学

理学类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

文学类英语


音乐学
其它
车辆工程
毕业生情况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招生办

电  话:

邮  箱: zbdxxxswxy@163.com

院校网站:

院校地址: 山西省晋中市工业园区8号路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