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天美名店购物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在开业之初就确定了“高端百货”的经营定位,坚持“品质为天,和谐之美”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国际一线品牌的推广,为追求奢侈、时尚品味的人士提供时尚尖端的潮流商品。      天美名店位于太原市新建路与水西关街交叉口,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极为方便。欧式的建筑外观,古朴的高级白大理石外墙,底层橱窗由平板玻璃组成幕墙,简洁时尚又显高贵典雅;商场内的品牌布局整齐有序,在柔美动听的背景音乐和柔和典雅照明灯光衬托之下,整体购物环境幽雅舒适。


  天美名店目前经营着包括 Hugo Boss、Dunhill(登喜路)、MaxMara、Aquascutum(雅格狮丹)、CERRUTI1881、a.testoni(铁狮东尼)、MONT BLANC(万宝龙)、K&C、GIEVES&HAWAKES(吉凡克斯)、S.T.Dupont(都彭)、 POLO、Lancel、积家等在内的多个世界一线品牌,让消费者不出国门即能领略国际一线品牌的梦幻魅力。顶级卓越的品牌阵容,完善的VIP客户管理体系,优质高效的人性化服务,使天美名店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现在天美名店已经发展成为山西省的时尚地标,也成为了太原高端百货业的标杆。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351-8225588
  • 邮  箱: Tianmeihr@tianmeiplaza.com
  • 企业网站:http://www.tianmeigroup.com/
  • 公司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新建路39号天美名店6层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