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王府井百货”,前身是享誉中外的新中国第一店——北京市百货大楼,创立于1955年。公司经过五十余年的创业、发展,现已成为国内专注于百货业态发展的最大零售集团之一,也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的上市公司。截止2013年底,北京王府井集团在全国各地共拥有门店29家,太原王府井是北京王府井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集购物、美食、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精品时尚百货店,拥有品牌500余个,供应商400余家,功能项目20余个。


  太原王府井突破了王府井百货以往时尚百货定位,根据太原市场的实际情况选择以“精品时尚”为定位,以国际名品为重点,以各品类标志性品牌为主体,创新空间布局与商品筹划,优化各类组合,注重超市、功能与百货的有机组合。为山西市场引进商品的同时也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满足山西人民日益增长的文化消费需求。


  通过四年多的运营,太原王府井一直保持较快的增长速度。从2009年试营业至今,在太原市乃至全国同行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打造了稳定、健康的可持续发展的效益平台。在这里,顾客买到的不仅仅是商品,更多的是对一种全新的生活、购物体验的认知。


  为紧密跟随公司的发展步伐,满足公司对人才的需求,现诚聘多岗位英才,与我们共同发展。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351-7887841
  • 邮  箱: tywfjhr@126.com
  • 企业网站:http://www.wfj.com.cn/
  • 公司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亲贤街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