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山西华阳煤炭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创新型企业,拥有由资深计量专家、高级管理咨询师、高级程序员和自动化、网络工程师组成的研发队伍,拥有工业衡器、煤矿机械和智能软件等多项核心技术,其中布料链带机、跟踪式料位计、多出口煤仓等技术已获得国家专利。


  公司相继开发了定量装车斗秤、定量装车组合秤、定量装车皮带秤、自动定量装车簸箕、全自动煤矿汽车装车系统、煤仓料位测控系统等产品。其中煤矿HDS-2/4全自动定量装车系统和HDS-3高效装车站的各项指标都处在行业的领先水平。


  公司奉行“务实、诚信”的核心理念,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自动化控制及信息技术很好地融合到企业具体的业务流程中。秉承“高素质的人才组合、高起点的科技水平、高质量的品牌产品、高效率的售后服务”的企业价值观,锐意进取,不断创新,专业为煤矿提供汽车定量装车系统的最佳解决方案。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华阳
  • 电  话: 0351-7632222
  • 邮  箱: huayang@163.com
  • 企业网站:
  • 公司地址: 高新区创业街中段时代广场1214A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