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山西山姆士超市有限公司,是由美国加州的SMS Manag menl.lnc 公司在中国独资注册的超市管理公司成立于1999年11月15日,是美国山姆士超市进入中国的第一站, 经过近一年的筹备在太原成功开店。目前山西山姆士超市在山西共有六家万米大店,其经营规模、商品销售均为太原市超市之首。


  山姆士超市建南店,成立于 2000 年 10 月,占地 20000 余平方米,经营面积 18000 平方米, 经营范围广泛,品项齐全,商品多达 20000 余种,真正满足了顾客一站式购物的愿望。他同时也是美国山姆士超市进入中国后的第一个样板店。


  山姆士超市朝阳店,成立于 2001 年 9 月,经营面积 12000 平方米,是在山姆士超市建南店建 成后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开设的又一大型超市,她的建成标志着美国山姆士超市品牌在中国连锁经营的成功。


  山姆士超市兴华店,经营面积 17000 平方米, 2002 年 9 月开张迎宾,是特大型立体超市,同 时也是山西山姆士超市有限公司总部所在地。


  山姆士超市休闲购物中心,位于太原市滨河东路与学府街交汇处,占地 30 亩,建筑面积 24000 平方米,于 2003 年底开门迎宾,她的建成扩大了山姆士超市在太原市的商业份额,巩固了山姆士在山西超市业的霸主地位。


  山姆士超市大同店,位于大同市城西北部,火车站附近,周边居民有较高的购买能力,2005年9月运营,经营面积16000平方米,开业当天营业额260万元。


  山姆士超市有限公司以规模效益为本,通过自营、合作、加盟、收购等经营方式对超级市场、量贩店、仓储店、服务咨询等业态,采取统一配送,集中管理的经营模式,致力于商品、文化、休闲、饮食一体化,并从全方位,多角度服务于社会。


  为适应市场需求,谋求企业发展,迅速提高市场份额,公司拟定了短期和中长期发展计划,其短期计划是在 2002 — 2008 年期间,以山西太原为中心基地,向周边的阳泉、长治等中小型城市以及经济收入较高的大同、临汾、运城等地市发展100家连销超市。


  “稳扎稳打、步步为赢”是山姆士的经营方针;“沉着稳健、雷厉风行——速度像豹、敏锐像鹰、 气势像虎、意识像鹿”是山姆士的经营作风;“以品德求立身,以诚信求生存,以服务求发展,以合作 求共赢“是山姆士人的信条,“创知名品牌、做百年企业”是山姆士人的追求目标;“为顾客创造满意,为员工创造机会,为股东创造利润、为社会创造财富”是山姆士的历史使命。山姆士始终坚持“给消费者满意的商品和服务,给供应商保障的权益和公平和竞争,给员工良好的教育、福利和工作环境,给社会优良的企业文化和形象的大正方针”;弘扬“团结奋进,永争第一,自强不息,永不言败”的企业精神,充分发挥本公司智能化的优势,全力借鉴国际先进超市经营模式和先进智能化商业系统。“销售品质,创造满意,超越期望”最大程度地满足顾客的需求。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竞争择优”的用人方针,严格要求层层筛选,使优秀人才加盟 SMS,本着“知人善任、人尽其能、适中偏高、能者多得”的用人机制,培养了一大批职业经理人,造就岗位、职位、 知识、能力、财富,使有识之士海阔天空、鱼跃鸟飞。


  基本准则。SMS超市全体员工无论职位高低,在人格上都是平等的,人力资源管理的基本准则是公平、 公正、公开。


  招聘与录用。SMS 超市依靠自己的宗旨和文化、成就与机会以及政策和待遇,吸引和招揽一流人才。我们在招聘与录用中,注重人的素质、潜能、品格、学历和经验。按照双向选择的原则,在人才使用、培养与发展上,提供客观且对等的承诺。我们将根据 SMS 超市在不同时期的战略目标,确定合理的人才结构。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351-5221191
  • 邮  箱: hr@hongdagroup.net
  • 企业网站:http://www.smscs.net/
  • 公司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学府街1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