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山西科为感控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钢丝绳检测和输送带钢绳芯在线监测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多项国家专利。


  企业准则:


  一、时刻把握科技领域技术潮流;


  二、不断开辟新的应用领域;


  三、树立良好的企业文化。


  创始人张海涛先生是加拿大籍华人,出国前曾就职于原山西矿院(现太原理工大学),长期从事煤矿自动化设备的研究和开发,拥有25年以上的矿用电子产品开发经验,钢丝绳胶带无损探伤技术总体设计师,其中在国内的钢丝绳无损探伤研究领域方面有权威地位。


  科为感控与加拿大Conveyor Belt Technology Corp、上海煤科院、华东理工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山西煤矿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等建立了长期的技术研发合作关系,不断提升公司的技术研发优势。公司秉承“以客户价值为导向,以自主创新为动力”的核心理念,将“安全无小事”的产品观念 放在第一位,持续不断地对用户最关心的安全难点领域进行技术投入,将国外最先进的传感器、感测控制技术以及实验室研究成果带到矿山、冶金、电力领域,为客户带来安全、可靠、便利。以创新提升生产力。提高用户生产效率和经济效益,保障员工生命安全 。不断为提升中国矿山的整体安全水平贡献心力。


  科为始终致力于向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质量, 建立有完善的质量管理制度, 严格按照ISO9000 标准进行质量管理,以持续维持与改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附加价值产品。主要产品有:钢绳芯胶带实时在线监测系统、钢丝绳探伤系统、有色金属检测装置、振动式料位计等。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351-3292666
  • 邮  箱: zzhhtt@hotmail.com
  • 企业网站:http://www.sxkwgk.com/
  • 公司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千峰南路东民科技大厦33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