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山西东大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山西东大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发展品牌幼儿教育为主,集地产、教育、酒店、物业为一体的多元化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公司于1996年成立以来,一直从事传统文化教育产业,自2002年起,开始投资幼儿教育行业,经过十多年的艰苦奋斗与开拓创新,现已形成以地产为龙头、教育为基础、商业为延伸的互补性经营格局。目前,集团拥有“盛世华庭”高档房地产项目、“东大美语幼儿园”五星级精英教育项目、“百合大酒店”综合性商务酒店、“卓亿物业”行业服务品牌物业管理公司,以及“KISS”量贩式KTV等产业。


  东大集团始终坚持在进取中突破,在创新中发展,取得了瞩目的成绩。集团将延传“精细、高效、创新、卓越”的发展理念;以“构建多元化现代民营企业集团”为企业目标;秉承“尊重人才、以人为本”的人才战略,不断完善管理体系,实现企业得经济与社会价值;以“发展企业,服务社会”的企业使命,立足当前,着眼未来,为实现新的跨越发展而奋勇前行。


  过去数十年的发展,不仅奠定了东大的辉煌成就,也呈现出了勃勃生机,东大人正以坚定的信心迎接着“更高、更强、更新”的挑战,以更加豪迈的脚步走向未来!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351-3238015
  • 邮  箱: dongda@sina.com
  • 企业网站:http://sx.zg114jy.com/Employers/detail_24720.shtml
  • 公司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三墙路东大盛世华庭A2座24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