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山西紫风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达到了5100万元,目前已经成为一家跨行业跨地区的多元化综合性企业集团,所涉及的业务有房地产开发、矿产、汽车运输、石料、商业等各领域。山西紫风集团有限公司具有十年的发展历史,创业初期以运输业务为主,2002年紫风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在山西长治成立,2003年乡镇煤炭运销公司注册成立,主要经营铁路业务,对口国家大型电厂,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企业规模不断壮大,运力规模达千万吨位,运力市场遍及全国各地,为长治市经济建设做出了很大贡献。公司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良好的商业信誉,连续多年被评为“AAA级信用单位”,并多次获得“优秀企业家”、“长治市十大杰出青年”、“民族团结模范”等荣誉称号。


  集团要发展,要抢占市场经济高点,在这个统一思想指导下,公司以崭新的姿态开始进军能源行业,2005年集团结合对各煤矿考察情况,先后多次召开联席会议,对投资煤矿进行了研究分析,紫风集团为确保投资效益,规避防范投资风险,又专题召开了由长治会计事所、律师事务所专家和集团班子主要成员参加讨论会,从投资效益分析,可行性和防范投资风险以及具体运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研究论证,最终成功签约西南沟煤矿。2007年到2008年短短二年时间,集团又成功收购了东山煤矿和城寨五一煤矿,三大煤矿的胜利收购,是紫风集团走向做大做强迈出的坚实一步,为集团的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2009年11月份紫风集团成功竞标壶关县境内四个石料基地,此次石料公司的成功收购为集团公司主业扩张又添新军,为集团公司战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目前壶关石料集团下设4个公司,分别是壶关县幸沅建材有限公司、壶关县丰册建材有限公司,壶关县路达建材有限公司和壶关县硕基建材有限公司。其主要经营范围有石料生产、加工、销售,石料的深加工(石灰)及销售,提炼铁、铜、钙等,总投资达九千万人民币。


  2010年1月5日由于业务持续增长,公司规模不断扩大,总部长治搬迁至省会太原,这是紫风集团对未来市场有良好预期而蓄势待发的第一步,其举措将推动紫风步入新的发展阶段。


  2010年山西紫风集团在保持原有产业稳定发展的基础上,成立了三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依托于省会城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的资源优势,和省国资委下属单位联手合作棚户区改造项目,做为我集团入驻省会与国企合作的首个项目,必将竭尽全力倾心打造成一项惠民工程、阳光工程、精品工程,成为太原市国企改制的示范工程,为太原市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建设做出我们贡献。


  发展至今紫风集团现拥有全资控股子公司九家,集团总资产达20多亿元。公司现有员工500名。山西紫风集团有限公司将以十年的历史积淀作后盾,凝魂聚气谋转型,强基固本图跨越,不断深化内部改革,推动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精细化管理,为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不断努力。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351-5605811
  • 邮  箱: hr@shxzifeng.com
  • 企业网站:http://www.shxzifeng.com/
  • 公司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高新区产业路48号新岛科技园B座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