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山西诚信化工有限公司,注册时间为1999年,属于民营股份制企业,办公地点在太原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振兴街11号五峰国际1309室。


  公司的前身是中国最大的草酸生产企业山西省原平市化工有限公司和中国最大的氨基磺酸生产企业阳泉精诚化工有限公司的国贸公司。14年来,工贸结合,强强联手,经过不懈努力,经营品种由当初自营出口初级产品,到现在覆盖其他工业化工品,食品和饲料添加剂,医药原料及中间体,医药制剂等400多品种,出口50多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在国内有两个销售办公地点,分别在太原和天津。在国内有三个物流仓库,分别在天津、青岛和上海。在国内外有6家合作或参股销售公司,分别在TOKYO(JAPAN),TOLEDO(USA),TORONTO(CANADA),SAOPAOLO(BRAIL),KARISTAD(SWEDEN),PISA(ITALY).


  公司目前有员工团队34人,其中3人硕士研究生学位,28人大学本科学位,3人大专学历,全部拥有国际贸易,化工,医药的专业经验,平均年龄30岁。公司从2008年销售额突破5000万美元以后,年增长10--15%,目前基本形成,拥有一定规模,拥有比较稳定国外销售市场,拥有一定技术专长,集体化工研发,生产和贸易为一体的专业化工公司。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351-4190024
  • 邮  箱: chengxin@yahoo.com
  • 企业网站:http://sx.zg114jy.com/Employers/detail_24728.shtml
  • 公司地址: 浙江永嘉县温洲永嘉县瓯北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