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一、概况


  山西相如山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2012年在山西省注册的一家集餐饮、住宿、采摘、垂钓、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生态庄园。公司紧挨战国时期赵国宰相蔺相如的相如祠。将生态庄园经营与弘扬历史文化有机结合在一起,并斥巨资修建了相如雕塑、典故雕塑、文化景墙等等宣传载体贯穿于整个山庄之中,用以将蔺相如的文化精髓向来山庄入住及旅游的客人进行展现。成为了山庄经营的一大亮点。


  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占地面积47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在职人数70余人,具备健康证的人数15人,预计在2012年9月20日正式营业。山庄本着“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未来,为社会创造财富”的经营理念积极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力争将山庄打造成山西省乃至全国一流的庄园。


  二、特色


  山庄服务别具一格,无论是住宿还是餐饮都独具特色:


  1.住宿除标准间外还有石砌农家窑洞30孔,独门独院设计,充满着质朴的乡土气息。可让入住客人远离都市喧嚣,吃农家饭,睡农家炕,听怀旧曲,享受惬意农家生活。


  2.餐饮突出绿色,营养,健康特色。所有食材均用纯绿色食材,因山庄自带农副产品加工坊,采摘园,面和油都用自已最原始的加工手段加工出来,新鲜蔬菜均由自己的采摘园里自产。山庄主打新晋派菜系。


  3.山庄宴会大厅装修充满着浓郁的生态气息,除外景构造为全石景构筑外,宴会内部还打造了塑石景观瀑布,让客人在餐饮的同时能够享受有山有水的惬意环境。


  三、服务内容:


  1.会议,培训,聚会,生日宴,喜宴,单位晚会,年会,渡假散客,旅游散客及团体接待。红色旅游及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有吃,有住,有玩。加油购物一体化服务。


  2.生态采摘,纯绿色蔬果,您的采摘成果可直接放到餐厅加工,也可提回家慢慢享受。让您充分享受自己的劳动果实。


  3.休闲垂钓:大型垂钓池,让您休身养性,心旷神怡。专售各种垂钓工具。


  4.利用最原始的加工手段加工制做出原生态的三合油,香飘十里。供游人及入住客人选购。


  5.各种娱乐项目:惊险滑索,疯狂滑沙,真人CS对决,户外高空自行车等。安全绝对保障,让您在惊险刺激之余与大自然融为一体,一天让你玩不够。


  四、消费方式


  来山庄入住的客人除可现金消费外,持相如山庄储值消费卡的客户,可持卡在山庄所有消费项目上进行消费。该卡可积分。


  五、相如山庄向社会郑重承诺:


  诚信经营,服务第一,让顾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真诚欢迎来自社会各届的监督。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相如
  • 电  话: 010-80788512
  • 邮  箱: xiangru@163.com
  • 企业网站:www.xrsz.cn
  • 公司地址: 榆次区长凝镇南蔺郊村北董榆公路旁